告白:爸妈,我永远爱你们

我不记得老爸的生日是几月几号,爱抽哪个牌子的烟,也不知道老爷子的腰围是多少,穿多大号的裤子,喜不喜欢吃味精,有什么爱号和娱乐。
我也不记得老妈的脚是多少号的,爱穿什么颜色的衣服,爱吃什么,讨厌什么,以至于每次回家想给二老卖点什么东西的时候,总要前思后想的,最后还是拿点钱出来让二老想卖什么卖什么吧,因为我的确不是个孝子,他们的好儿子。长年在外的,回不了家几次,回去也不知道给他们卖点什么东西好,我有时候发现,我除了钱,什么也给不了他们了!
我不是个孝子,在我发现我是同志后,更坚信了这一点,他们在我心理面的地位是坚不可摧的,我一直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二老高兴,快乐,可却在传宗接代上头,栽了跟头,他们虽然开明,不像其它的乡下老人们那么迷信,可或多或少的,我总能知道如果我不给他们个明确说法,他们是绝不会轻易挠了我的!
他们一直只是希望我快乐,开心就好,事业有不有成对他们来说无关紧要,关键是只要我好好的就行,每次回家后,他们也不逼我相亲,可这样的生活我心里面也清楚,他们不说,也会有亲朋好友们在他们耳旁讲,我如果告诉他们我不想结婚,不要跟女人结婚的话,就可想而之对他们的伤害有多大,谁不希望自己的儿子好好的啊!
我有时就觉得做他们的儿子真的是挺对不起他们的,本来是人之常情的一件事情,却让他们在这为难,可总归都是我的错,我心里愧对他们,如果可以,我要用我的所有来补尝,可这会是他们所希望的结果么?
我不是孝子,但我永远爱你们,亲爱的爸爸妈妈,不管我这条跟能走多远,我永远都爱你们!

更多性情问题请看性情解码器》》同志看过来